丹湄苑

留一片花园, 撒星点感伤,零落无奈,种一隅梦想,四角渴求,播大片大片的幸福~~~~~~~~~~~
正文

等你的忧伤

(2014-07-02 09:38:57) 下一个
等你的忧伤    (杉楠 6/22/2014)
 
漫天的星光,
静静地看着我
透明的忧伤。
 
幽淡的玉兰香,
寂寂地拂着我
百转的柔肠。
 
翦翦的轻风,
也悄悄地摇着我
无尽的傍偟。
 
原谅我,
不得不
将你的爱抵挡,
也不得不
把我的爱隐藏。
 
原谅我,
默默地守着
你无法挣脱的捆绑,
任由你在漩涡里
沉浮飘荡。
 
原谅我,
伪装的冰凉。
爱情的信仰,
生生将炙热的心
切碎冷藏。
 
其实,
我好想,
抚你的脸庞,
吻去你的
过往悲伤。
 
我好想,
为你细描红妆,
低首敛眉
巧笑小窗。
 
我好想,
伴你看晴空朗朗,
风轻云淡
花叶清芳。
 
可我,
真的不能
以相爱为幌,
牵你的手跌跌撞撞。
 
真的不能
任蜚语流长,
相顾凝噎无处逃亡。
 
亲爱的,
那就让我等你,
就这样安静地等着你。
 
等你
拨开迷雾茫茫,
我在尽头
为你点一盏光亮。
 
等你
抛去烦扰重重,
我在远方
为你暖一碗温香。
 
让我等你
看透风景种种,
等你
在寂寞的山岗。
 
让我等你
顿悟红尘滚滚,
等你
在孤独的心港。
 
我好想,
真的好想
和你一起,
一起品岁月静好,
一起看细水流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