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日的聚会

(2024-02-27 14:10:02) 下一个

 

周日请了些朋友在家里聚会, 包括我们倆, 共13 人, 他们都带来了好多美食, 大家聊天, 大笑, 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周日

我周日晚就布置好餐桌了, 还做好了萝卜炆牛腩牛筋。

鱼太大了, 我只得切开两半来蒸

我从广东餐馆买回来的烧鸭, 我特意赶在餐馆开门时去买的, 烧鸭是刚出炉的

我先生做的烟熏排骨, 他最近买了一个烟熏的炉子,是为我的party 准备的, 只是排骨肉太多, 朋友们吃得不多

芋头烧鸭, 我买了一只半烧鸭, 用半只多来炆芋头

同学带来的粽子

同学的先生做的水煮鱼

同学做的炒芥兰, 他做的这菜是最受欢迎的

合照

甜点, 水果和茶, 我先生做的eclair cake 还满受欢迎的

同学带来的八宝饭。 好些同学带来的点心和小吃就没有照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