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爸爸

(2013-01-30 15:49:30) 下一个
第一天:今天我在跟我的爸爸打球。一会儿爸爸放了一个臭屁,我打他的屁股了。一
会儿又放了一个屁。呵呵,今天也看着像黑老大一样。

第二天:今天爸爸和我在吃饭一会我们吃了饭以后爸爸跟我去打了一会儿球。呵呵
我打了一个6-4 一个7-5 和一个6-3我赢了。一会儿我们回家了,回家以后我跟妈妈
弹琴了。我们弹了一个小时。一会二我们吃了晚饭就睡觉了。

第三天:今天我和弟弟下楼以后就吃饭了。一会儿我就带了书包就上学校去了。我
们学了八个小时。我最喜欢的是数学题。大部分就得一百分儿。哈哈我先去了三年
级的数学。我应该去四年级的数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