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的故事

(2022-03-04 07:56:00) 下一个

休斯顿的春天,已经启动了开放模式。早上模模糊糊地在公园游荡,迎面走来了一个黑人妇女,一条小黄狗和一个5岁左右的黑人小女孩。

我说:Hi,dear.

小女孩害羞地朝我走来,将早春的小黄花递给我。然后就跑了。

我有些感动这突来的爱意,对她说:Thank you, beautiful.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春天的故事,就这么简单。爱,已经荡漾在这春风里。 我一直拿来这朵小黄花走了5公里,带回家,拍个照,记录这简单的人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爱,爱会光顾。所谓“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真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