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一首让俺印象非常深刻的歌曲。

(2012-02-03 19:18:46) 下一个

 










看看跟贴,哈哈






那年我九岁,真怀念!我还记得当时看春晚,真有意思,时间越久记忆却越深刻,多希望把我带回少年时代,永远也不能回到原点了,除了在梦里。





5天前来自优酷网







这首我很喜欢。很喜欢她的优雅,还有香港的Dancer. 到现在我也认为香港Dancer是两岸三地最好的。










这个编舞很赞





21天前来自优酷网







小心伤身啊//@贪—新—厌—旧:若能娶妻,此生死亦无憾!!!!!!





1个月前来自优酷网







这时我还没出生哟~~你还没出生呐~





1个月前来自新浪微博







带有中性的声音,有韵味





1个月前来自优酷网







超赞,哇,太好听,这嗓子,赞





1个月前来自优酷网







1364911456 这家伙在那里不懂装懂,简直是一派胡言,邓丽君压倒徐小凤?下辈子吧?邓丽君不就是胜在出道早,出名早,小凤因受家累,才只能大器晚成罢了,但小凤一旦发 力,那可真是万邪辟易,群雄俯首!!!(其中包括什么女天后,什么四大天王,邓丽君只能在外国,香港周围转几下,却不敢上岛来开几场演唱会斗 法)1364911456 这家伙偏爱邓丽君也就罢了,偏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老子还不喜欢邓丽君那嗲声嗲气,软啪啪的口水歌也.......





2个月前来自优酷网







由于90年出生 第一次听这个是在同一首歌春晚历年回放 立刻就喜欢上了 这个歌放在现在的春晚也不过时 好看





2个月前来自优酷网




一个档次的,一个粤语,一个国语而已 //@jjkk08:徐小凤可以说和邓丽君是一个时代的歌星,虽然是很不错,可惜当时有很多像她一样的歌星都被邓丽君压住了,出不了头,邓丽君的确也不是盖的,一开嗓子,就是10亿个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