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之恋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国渡,如果没有爱情故事,岂不白走一趟?在那青春年少的岁月里,如果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恋,岂不虚渡了韶华?
正文

苏菲的弟弟宝儿 (图)

(2012-10-23 10:26:18) 下一个

 两周前抱回宝儿时他才7周,跟我的巴掌一样长。可能是太小而且又到了陌生的环境,再加上苏菲不停地骚扰,所以整天的哆唆,很是可怜!晚上就更糟糕了,不停地哭叫,为了不让他吵到爸爸睡觉我只能把他抱在怀里。想象生个孩子也不过如此吧?

到第三天他就基本不认生了,晚上给他留了灯,也不哭闹了,我终于可以睡个囫囵觉了!哎,当个狗妈都这么不容易,心里更是敬佩有娃的爹妈了!

狗宝和苏菲相处和睦,主要是苏菲处处谦让。比如拌好苏菲的饭,她还没吃两口,狗宝就冲过去抢,苏菲就退到一边看他吃,既不护食,也不生气。每每这时,我就把狗宝抱起,让苏菲把饭吃完才放下。狗宝喜欢苏菲,无论她走哪都紧紧跟随。这让我想起小时候我做姐姐的跟屁虫的情形。 



                                              先来张免冠正面ID照。我是不是个小帅哥啊?

Bobby2_副本

 

嘛麻,这个姿势上镜吗?

Bobby4_副本

 

粑粑表笑嘛!

Bobby5_副本

 

我是不是很Sweet呢?

Bobby6_副本

 

困了,别照了,伦家要睡觉觉嘛!

Bobby8_副本

 

苏菲近照

Sophie28_副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