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之恋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国渡,如果没有爱情故事,岂不白走一趟?在那青春年少的岁月里,如果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恋,岂不虚渡了韶华?
正文

中国制造VS上帝制造

(2011-07-06 10:48:2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查理吵架了(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吵)。 一般查理下班回家后,都要吃点东西垫肚。他的口味很淡,我于是煲了白粥给他喝。他进厨房端起白粥就要走,我觉得有点被冷落,于是冲着他大声说:怎么这就走了?连句话也不跟我说,这是不礼貌的! 查理说“你有话好好说,以前我都是这样,你怎么没意见?” 然后他邹了一下眉,一瞬间若有所思,说:“噢,肯定循环性的问题又来了,你这个中国制造,质量真不怎么样” 我于是又喊到:这跟中国制造有什么关系?你们圣经上说的很清楚,我们是上帝用你们男人的肋骨做的,有问题也是你们上帝的设计和选料的问题”。 查理这个坏人,又是一脸的坏笑,说:“好啊,那我这就去跟上帝沟通一下,看是否能找到一个最佳解决方案。” 一边说着一边端起碗往客厅撤,临了还不忘把我刚沏好没来得及喝的茶一并顺走。 我一个人在厨房,无的放矢,只好作罢。算算时间,是啊,大姨妈是要来了!看来这半年与查理朝夕相处,还真开始磨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Yes, it is hard. We married six years, we still in 磨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