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r. Lewinn Perfect Tone Serum

(2011-06-24 22:42:20) 下一个
农民似的大量涂抹果酸,过敏了 - 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觉得是方法问题:涂了太多了!但短期内让我再用果酸还是不敢。

Rox推荐了Dr. Lewinn Perfect Tone Serum,说是比较温和的去痘印。这个东西网上的评论很少,仅有的还比较两级 - 不会是又象Alpha Hydrox一样吧。。。纠结啊纠结~~

下班还是忍不住去了Walmart,什么东西吧一沦落到Walmart吧我就鄙视了~~无知的小女人啊。货架上摆了一排它的产品,外包装吧简陋,象县级医院自己配的漱口水的样子,不过还好是吸管包装,买不买呢。。。。

这个精华要求全脸2-4滴,我滴了10滴在手腕内侧,心里咆哮:要过敏快过敏!在店里逛了半小时,没感觉啊,好吧,看在是Rox推荐的份上。。。。

晚上洗脸,喷了Vichy,在脸上开辟了一小块儿地,上有4个痘印,是脸上比较悲剧的地儿,用了一滴 - 不多不少,保持科学冷静的头脑。其它地方还是涂了DHC的acerola serum + cream.

第二天,第三天,趴在镜子上仔细看,4个痘印还在,但没过敏。我对这地儿清洁,保湿,防晒,外出有阳光时用手掌把这块儿皮按上,并郑重声明:谁也不准碰我的脸,脸是我大爷!

早晨我还没睁开眼睛,他趴在我身上,仔细观察我的脸后认真告诉我:你大爷冒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