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职场最大的成功是什么?

(2011-06-13 19:08:54) 下一个
职场最大的成功是什么? 2011-06-04 02:44:00 是你得到最高级别的peer review和manager review。你自己的self-assessment并不是最关键的。还有就是你在全年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令你的公司在某个领域取得突破或者收入大增。如果你做到以上三点,你的第二年的工资可以涨10%-30%, bonus可以拿到工资的30%-45%。并且有可能得到额外的嘉奖。你就是组里甚至部门里的top employee 了。你的社交关系,工作卖力程度,技术专业水平。。。。。全部在此体现出来了。On top of that, 如果你还交到几个志同道合的同事朋友,聪明又有远见的那种,你的职业生涯将来可能更加灿烂绚丽。-----------------------------看了看回帖,觉得很多回帖反应了国人思维。就是开心,身体健康就是完美的职场成功。我并不赞同。因为健康与在职场被认可并不矛盾。开心与成功被嘉奖也不矛盾。-----------------------------• 职业不同,衡量的标准也不一样。只要自己快乐,和自己一起工作的人都很开心, -xiaoyur- ♀ • 应该是不想再被剥削了-自己开公司了罢. -珍曼- ♀ (0 bytes) (7 reads) 6/3/11• 俺真是觉得美国老土说得太对了。最基本的职场成功就是:身体好,不牺牲自己的身体为公 -Eveline- • 太对了。 真正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受别人的牵制(像奖金。涨级都是小胡萝卜啦,跟 -sunnylily789- ♀ • Happy about your work! That's all -pollyli- ♀ (0 bytes) (6 reads) 6/3/11• 职场最大的成功是你有个好身体,加上公司愿意出钱让你做你高兴做的事. -美国老土- ♂ • 精辟! -Eveline- ♀ (0 bytes) (3 reads) 6/2/11• 同意。身体第一位。 -小谋- ♀ • 很明显,我在职场上很不成功,而且极有可能是个LOOSER. -大写2- ♂ • 我怎么感觉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对好/努力的员工自动有奖赏的呀 -Marie1- ♀ (626 bytes) (29 reads) 6/3/11第一家公司,年终评估得92分,总分100,薪水得到10% raise.第二家公司刚进去三个月正逢年终,拿了5000块,老板兑现了他雇佣我时的承诺,年终奖金2万块,给了我全年奖金部分的1/4.这第三家公司一样干活,6个月评估的时候(当初我要求6个月评估的以求加工资),结果给了刚meet expectation 的评估,我看到评估的时候傻了,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没拿过这种成绩单,觉得自己什么地方错了,虽然后来大小头安慰我,指出评估不公平,并肯定了我的成绩,但后来我要求加工资的时候,又以公司没有预算为理由。在这家公司里我没看到对员工的激励机制,很让人stressed.深切同意老土老师的说法,身体好,拿你想要拿到的钱,做你想要做的事,其他一切都是神马浮云,都是BS。No no no no no。职场最大的成功是:来源: 知名度比较高 吊到金龟婿。然后成功身退。把机会让给喜欢拼搏奋斗的男士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