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集中爆发恶性事件的分析和解读

(2012-10-07 04:13:50) 下一个


中秋国庆期间集中爆发恶性事件的分析和解读


1、香港撞船事件,香港两船相撞百人坠海 36人遇难,我看了相关资料,这个很不正常

2、华山问题频发,这个本来是可以避免和控制的事情,现在变成了大事,这个后面大有文章(最近特意搞破坏的很多)。其实你看看上海这边很有秩序就明白了,很多问题提前做准备是可以避免的。

3、高速公路堵车居然有人说是因为免费的原因,我国高速公路体系也属于权贵资本控制的体系,背后就是犹太资本总操盘。高速堵车这个和免费没有关系,美国的很多高速都是免费的,其实就像公开三公经费一样,刚公开的时候必然会发现一些问题(有些为了阻止公开三公经费的,还会故意夸大里面的问题,让后面的不敢再公开),不能因为发现问题就不公开三公经费了,对吧。我发觉我国的媒体舆论的引导有问题,我国政治局常委里面负责舆论的是LCC,最近几年我国的媒体舆论朝着:色情化、社会矛盾扩大化、反国家化、反社会化的方向发展,这个很符合犹太势力的需求,因为犹太势力就是要把矛盾全部集中到政治领域,然后他们赚钱就很安全

4、德国9000多人食物中毒,台湾1所中学疑发生食物中毒 83名师生送医,

5、尼日利亚国庆日26名在校大学生遭武装人员屠杀

6、湘沅江撞船已致8人亡4人失踪

7、高龄孕妇被踢导致流产

8、云南彝良:滑坡致19人遇难:这个应该是偶发事件导致的被快速炒作

9、宁波:女孩ATM机取款1000元遭“割喉”

10、载有19名德籍旅客的北京牌照中型旅行车与前方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致使中巴车起火,造成6死(德国人5名,中国人1名)14伤

11、在台湾,14名疑似食物中毒大陆游客中的3名儿童仍需留医观察

123日上午厦门鼓浪屿两只木船及两铁皮船着火

13、河北居民楼爆炸已致27人受伤 爆炸住宅楼未接入天然气,河北保定居民楼爆炸案系刑事案已致134

 

   以上我可以说有一部分是偶发事件,但是这么密集的发生这么多事件,绝对不是偶然,犹太资本和国内政治势力的一部分在故意制造事端,目的就是破坏国家的稳定,阻碍中日一战(因为国内无暇顾及的话会影响中日一战的战略展开)。同时也是给十八大施压。

   在整个环节里面,媒体很重要,媒体可以扩大这个问题产生的矛盾,也可以弱化这个矛盾,只要弱化了这个矛盾他们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的可能性就减小了(因为不容易产生影响),所以我觉得我国后面必须快速控制媒体领域,LCC必须为现在我国媒体领域出现的巨大问题承担责任,向全国14亿人民解释为什么这几年全国的道德水平在你的带领下出现这么大的倒退,为什么无视这么庞大的水军体系恶化我国的整体环境,为什么我国的媒体朝着色情化、反国家化、反社会化、矛盾扩大化的方向发展。现在胡总和习总已经联合起来,对于钓鱼岛没有表态的就你一个了,你给全国14亿人民一个交代,给我国几百万军人一个交代。

   另外警告犹太势力和国内的一些政治势力,你们假如再做这种反人类的事情,后面你们这个种族会被全人类唾弃和从肉体上消灭。

  另外很多人可能对于为什么中日还没有打起来感到有疑问,其实中国高层对于钓鱼岛已经不发表意见了,证明准备好打了,只是现在还有一些技术性问题没有解决,至于哪几个技术性问题,我这边不便多讲,等打完后我再详细讲里面的关系,我相信胡总和令计划的智慧和谋略,里面涉及到国内国际台海香港等一系列问题,从最近谢长廷来访、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一致对香港沉船表态等等可以看出,问题不是很大了。我国搞情报的主要就是总参、国安和统战部,现在这三个部门应该控制的差不多了,其实大家研究一下当初1984年邓小平为什么通过成立国安部来整合情报和安全部门就应该懂里面的重要性了。

  102号有个小插曲,我一个同学说他朋友请我吃饭,吃饭的时候说“我知道你家人的行踪,给你两篇文章叫你发布”,另外他的朋友也透露说跟国安部关系不错。我讲的很清楚,两点,一点就是我和我家人都不怕死,第二点就是来恐吓我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从去年5月份开始就有恐吓信、恐吓电话和恐吓饭局了,说句实在话,假如我和我家人出了问题,我就真的成了民族英雄了。不过还是要劝告一些人,站错队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看看邓小平80年代初是怎么整合安全和情报部门的你就懂了,什么叫做快准狠,大家有空可以去研究一下,领略一下当初邓小平的雷霆手段,另外胡总是邓小平看中的,我相信邓小平绝对不会看走眼,前面邓小平三起三落,这20年我看到的是胡总的智慧和胆略,什么叫不鸣则矣一鸣惊人。我还是那句话,站错队的后果很严重,要站在国家政治力量这边,不要站在犹太资本(自由资本势力那边)。我前面的模型里面讲的很清楚,胡锦涛主席代表了中国的国家政治力量,普京代表了俄罗斯的国家政治力量,奥巴马代表了美国的国家政治力量,默克尔代表了德国的国家政治力量。

   下面顺带对于自由资本势力做一个定义:首先,这边对于前面理论模型里面的“自由资本势力”进行一下明确的定性:主要指对于政治深度干涉并且想控制政治的资本势力,以犹太金融势力、默多克媒体势力、国际医药巨头能源巨头为代表。

  因为假如用“自由资本势力”这个名词,容易造成一些人的误解,以为所有做生意的都是自由资本势力,所以我前面一直用犹太势力代替这个名词,就是这个用意,以后我在文章表述的时候也会继续用犹太势力这个名词。

  其实道理很简单,普京上台的时候就跟资本约法三章:不许干政。当时那个能源寡头不听话,结果被普京干掉了(放到监狱了)。

  对于国家政治势力来说,要的就是你好好做生意,不要干涉政治,但是自由资本势力会通过调动左右矛盾和“民主自由人权”来挑战国家政治力量的核心:执政的合法性以及军队国家化。所以民众要看清楚他们的手段和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嗯,前俄罗斯就是一个例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
商人有时会为了利益妄想干预国政,会误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