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异常

(2011-08-13 17:52:15) 下一个

最近的异常

   在国内,最近有人花钱找人给大部分访问过我国内博客的人发纸条或者在对方博客后面留言,然后指向一个专门骂我的链接里面。(而且最近关注我博文的网友的关注动态里面也不显示我新发布的文章了,系统每天还减我15千到2万的访问量)

   我算了一下,按照现在市场行情,我日访问量在67万之间,要做这个事情很花钱的,看来做这个事情的人很有人脉而且很有钱。

   我最近讲谁的问题最多大家都知道的吧。

   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要说他,那建议你去看看美国发布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中,此人就在里面,而且大力宣扬叶利钦,宣扬苏联解体,我告诉你,中国解体是美国的终极目标,把新疆西藏内蒙分裂出去中国就永远都不会成为美国的对手,就一劳永逸的解决了中国问题。也有人说德国这么个不大的国家也很强盛吗,我们失去新疆、西藏、内蒙后也可以象德国一样强大。那个是幻想,看看美国为什么让德国和日本成为高端制造业的国家?因为美国在这两个国家驻军的,难道有人期望美国来我国驻军?

   然后我们来看看叶利钦问题,叶利钦靠骗中产阶级上台后,他的骗术肯定要败露的,为何?因为美国需要他大量对外输出利益,而中产阶级是有头脑的,那如何让中产阶级变得没有头脑呢?一个好办法就是让他们整天为吃饭问题发愁,但是俄罗斯土地肥沃,如何让他们为吃饭问题发愁呢?那他就想了个好办法,把大量粮食出口换取外汇然后这个外汇被叶利钦家族占有大量收购俄罗斯的国有资产,因为俄罗斯大量失去粮食供应,结果造成卢布买不到粮食,卢布大贬值,这样一箭双雕,叶利钦家族占有了大量俄罗斯的国有资产,同时中产阶级变成赤贫然后上街要饭,两个问题都解决了。

   叶利钦牛吧,所以你到俄罗斯宣传什么民主自由,俄罗斯人民会告诉你生存权超过一切,什么民主自由都是屁话。他们信仰的是普京的强国文化,所以在美国的俄罗斯人在新闻里面看到普京都很激动就是这个道理。

   但是又有人说,没有叶利钦怎么会有普京呢?那我建议您去街上要5年饭然后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t.alber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