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叶小青草

七叶小青草,野径生原漫长, 一生争一春,秋存根来世,独立且凝眸
正文

诺拉·琼斯---Drown In My Own Tears

(2012-09-06 07:12:08) 下一个

Norah Jones (诺拉·琼斯)迷雾般温柔的嗓音, 钢琴流泻出来的思念,仿佛处处有风景映入心底,令人迷醉。

NORAH JONES的Jazz中有一种别样的blues. 听她的歌,时常可以捕捉到那些优雅的, 直击灵魂深处的忧郁。

但是她说:“我完全不忧郁,这就是好笑的地方,我真的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她唱了很多首翻唱的歌曲. 她说:“我懂音乐想传达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它们很美。我可以理解别人为何说我忧郁,但我不是那样。” 

Drown In My Own Tears!!

I like her blues, especially like her amazing vo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