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叶小青草

七叶小青草,野径生原漫长, 一生争一春,秋存根来世,独立且凝眸
正文

I love you I will kill you

(2012-09-06 07:06:07) 下一个

Enigma总是在自然主义的手法下表达自己的情感:

秘鲁风格的排箫、修道士唱的圣歌旋律、各地土著民歌、重金属摇滚乐的吉他独奏。

这首歌曲的名字有点吓人!

但却将爱情沉重而且真实的一面袒露出来:

“我看见爱,我看见激情;我觉得危险,我觉得迷惑,不要与爱你的人玩把戏……爱与恨本就是一回事,牺牲常会变成报复,相信我,你会看见那张脸孔,他说着:我爱你……我会杀死你……”

在撕裂的音乐背后,是警惕与呼救的文本意义,在孤独与恐惧之中,无理性的爱会变成刺伤双方的双刃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