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lad You Came!!!

(2014-06-07 13:42:56) 下一个
      去年被Counselor要求写了Brag sheet。等申请结束了,我才想到最应该Brag的没有写!真的是上网太多,听到看见的牛蛙太多,Brag时也尽量眼巴巴地向人家看齐,有点Leadership,咱就描上几笔;沾些Science 小奖,赶紧大书特书。结果把儿子最有passion,乐此不疲的特色忘了写!

      你一定想知道那是什么吧?看到大学申请
Deadline那天我家的情形,也许你就猜到了。儿子放了学,扔了车钥匙和书包就要走。我忍无可忍,大喝一声哪里去?!他很奇怪地反问到, ”锻炼啊,每天不都样?!“ 是,每天3点到5点,可今天什么日子?College Application  deadline !!! 我气得不知说什么好。7点还要去教会,你有几个小时可以Submit? 终于, 他想起来了,可还是想去锻炼完了再搞申请。我心跳加速,血压剧增,老妈那天就是不让步,好歹让他在5点左右交了上去。

       看到这里你明白了吧?对我儿子来说,一天不锻炼就难受,exercise 对他甚至比大学申请还重要!过去我经常为此窃喜不已
, exercise is much better than computer games曾经8年每天2小时的Year Around Swimming,把他时间占满,精力耗尽,以至于傻小子到家洗澡时都在开心地唱着歌。这两年加了Water Polo,更多的时间泡在水里。我去看了一场Game,蛮惊险,一会儿儿子进一个球,我就Call LG一次,LG乐得说你就别挂电话了,每分钟都要打过来,我知道我儿子进球多多,所向无敌.” 可是运动不能当饭吃,不能当职业,不能全靠它申请大学。所以每每比赛花了34个小时,我就开始唠叨。好容易水球,游泳Season都过去了,巴望着小子坐下来好好学习,真希望他能做一年Nerd,老老实实,平平安安地,让老妈心放在肚子里,谁知他又联系队友一起跑啊跳啊,一天都不停,说是“not out of the shape”! 眼看肩愈宽体渐胖,我及时提醒:往高长长就行了,再壮就不协调了。可小子不听,不知道一头扎进Gym在练什么。夏天小区泳池开了,男孩女孩穿着泳衣直接敲家门来找他玩。开学后,我最怕接的电话就是他的游泳教练,Ignore it。他很了解儿子,好像一丝一毫的退步就是我的错,在Message里他居然能讲好几分钟,一定要我支持儿子训练比赛。以前凡出城的比赛都不去,这两年无可奈何,想拉后腿也没辙了,任countless  time on sport…….
       小子自己练也就罢了,还要管管老妈。他游泳时,让我走路跑步,不要在车里等几个小时。走路跑步对老妈是多么Boring啊,还好我可以打电话聊天。3年前我发现Dancing 很喜欢,一发不可收拾,不用儿子监督了。Dancing之后有Weight Mat,我偶尔也在家里做。不料儿子看了捧腹大笑,说你这是什么啊?动作不到位,力度也不够,Push-up not only for butt, for you your arms and chest; for “Bicycle” position, your  Knees must touch Elbow! 老妈明白自己是花拳绣腿,可还是又羞又恼,在儿子反复示范后不得要领,遂固执己见,“I do whatever I want to do!”  说完一愣,咦,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呀?我和儿子同时忍不住哈哈大笑,这不是儿子常甩给我的话嘛!瞧老妈学不来动作,毕竟还是从儿子那里学了一句话。。。。。。在写Essay的日子里,我家最常见的一幕,就是老爸和儿子比赛Push-Up,以此减压。
       儿子要去上大学了,老妈没忘记Work on Push up Bicycle,希望老妈的动作被儿子认同过关,也希望我的小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这首歌是我们运动时常用的,Both of us love it!


下面这个翻版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bra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