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殊的Party

(2014-01-10 22:56:39) 下一个

儿子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Schedule和平时一样,Exercise两小时,读小说一小时,看电视一小时, 看动画片乐不可支甚至忘了吃饭!有一天,我开玩笑地说,Do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do this year? 他心情好,居然列出了大部分我着急上火的事情。可惜每天回来还是照样,把那个List 早丢给老妈啦?!我抓狂,我郁闷!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是Senior了吗?今天却很反常,回来就做作业,复习。两小时后我们一起去游泳。路上才告诉我,晚上要去Party。我恍然大悟!他哪里肯错过任何一个Party?!
 
但是知道这个Party后,却是我非常愿意,鼓励他去的,是为一个2013毕业的中国孩子,儿子游泳队的Teammate,教会里的Youth leader我和这孩子的妈妈以前不熟,最近在姐妹聚会中有很多交流,尤其都爱好跳舞。这孩子本来已经被州内大公校录取,很好的学校,离家一小时,也是周围大多数家庭的最佳选择。可是儿子最先告诉我,这孩子将放弃州大,要去澳州读神学院。在姐妹会上和这孩子妈确证时,我自己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这妈妈还好,很平静。我们在祷告中多了对这孩子的祝福纪念,愿神做工。感谢主,这妈妈因了儿子的选择,愿意信主,也给了我们更多宝贵的分享。
 
想想每一个18岁的孩子离家上学,父母都要揪心难过。这孩子却要跨洋过海,我都替他妈妈于心不忍。其次还有对未来的担心。我们是要对神有信心,可是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儿子除了信主,应该有个职业赖以糊口。

事到如今,唯有更多的祷告托住这孩子。“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保守我所信託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愿主亲自带领他,大大地祝福他。
 
包好礼物,今天老妈我毫不犹豫地支持儿子快快去他朋友的Party!



I know not why God's wondrous grace
To me He hath made known,
Nor why, unworthy, Christ in love
Redeemed me for His own.

But I know Whom I have believed,
And am persuaded that He is able
To keep that which I've committed
Unto Him against that day.

I know not how this saving faith
To me He did impart,
Nor how believing in His Word
Wrought peace within my heart.

I know not how the Spirit moves,
Convincing us of sin,
Revealing Jesus through the Word,
Creating faith in Him.

I know not what of good or ill
May be reserved for me,
Of weary ways or golden days,
Before His face I see.

I know not when my Lord may come,
At night or noonday fair,
Nor if I walk the vale with Him,
Or meet Him in the a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