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问你的teens,喜欢这歌吗?

(2012-10-17 14:21:05) 下一个
大家在热火朝天地说爬藤,考SAT,我家的仍执迷不悟,沉溺于 FB 和 靡靡之音!

因为儿子一边开车,一边摇头晃脑地听歌唱歌,我和他没少打仗。最甚之时,你一下,我一下,啪,啪,啪,啪,我关了又关,他开了再开,可怜车上radio 被摧残至极,只能残喘呻吟。若干回合后,他固不让步,我只好服输,双手紧握车门把手,备受飞车和劲歌的双重煎熬,折磨。。。

久而久之,双耳被迫熟悉了他那些歌儿.....

进而发现,我的外甥女和小侄女,居然步他后尘,如醉如痴地唱起了这些歌。。。。。。

说实话,若不是在开车,儿子那满眼执著,声情并茂的生动神态,确实很酷,不亚于影视歌星,难怪俩妹妹愿意追着他,模仿他。。。。。

这就是那些火爆疯狂的劲歌.
听听:Tonight we are young/ 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 We can burn brighter than the sun。。。。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Just own the night/Like the Fourth of July。。。
年轻真好!

问问你家的teen,喜欢这些歌吗?

We Are You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msl9xAgSHY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KATY PERRY - FIREWORK

Jason Mraz I'm Yours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