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荤段子

(2012-01-31 17:34:14) 下一个
1. 副导:“那女大明星今天只露两点。”
   总导:“她发什么疯啊!不是和她说好三点全露的吗?”
   副导:“可是她说她今天“有一点不舒服。

2.国家工商总局依法查处了一起奥运侵权案件:浙江一内裤生产厂家抢先注册两个商标:男式内裤叫“鸟巢”,女式内裤叫“水立方”,最令奥运组委会气恼的是其广告词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梦想”!

3.你们都知道HTML吗?你们真的知道HTML吗?原来HTML=How to make love!插播一条:做网站就像做爱,首先你要懂得“How To Make Love”,简称HTML ;如果觉得你对HTML已经精通了,你应该学学3P(ASP,PHP,JSP)

4.领导叫司机把贿金送回家,并叮嘱勿让他妈知道。司机将钱塞内裤,到领导家问夫人:你婆婆在家吗?夫人说不在。司机:那好!边说边解裤带。夫人:你别乱来!司机:我给你钱。夫人:给钱也不行。司机:领导叫我来的。夫人略犹豫后边脱衣服边说:王八蛋,这事也安排别人干。

5.一位女士胃疼躺在床上,她老公帮忙倒了温水但是没拿药过去。女士就说:“老公,药。”老公一脸诧异:“药?”, 女士 “嗯,药。” 她老公只好过去解她裙子扣子…

6.动物园里,一头公牛狂奔着对还在休闲吃草的母牛说:“快跑!群主来了!”母牛说:“群主来了关我什么事?”公牛着急地说:“关键是群主最喜欢吹牛B了!” 母牛听了也狂奔起来,边跑边问公牛:“群主喜欢吹牛B,你跑什么?”公牛无奈地说:“那挨千刀的群主还喜欢扯蛋.

7.小姐:你好,需要按摩么?
  大学生:不需要.
  小姐:我们服务很周到的,而且小妹妹都很漂亮的.
 大学生:不需要小姐:我们的几个小妹妹都是大学生的,而且价格很公道的.
 大学生:哦~要是大学生那正好,我有需要特别的服务,不知道你们提供么?
 小姐:什么服务我们都提供的,你需要什么服务呢?
 大学生:我这正好有道高数积分题做不出来,你们谁来帮我做一下…..小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