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生活小段子

(2019-05-04 11:13:34) 下一个

以前,总认为穷不过三代的意思是穷到三代以后就不会再穷了,长大后,我才知道,穷到第三代,已经穷到连媳妇都娶不到了,也就没有第四代了。

 

一对夫妻开车去蜜月旅行,结果半路上车子引擎突然熄火,老公修了半天,车子还是不动。看老公满头大汗,老婆安慰说:前面不远的地方有家旅馆,我们先去那边住一晚,明天早上起来,车子就会自己好的,不用担心。老公说:那是结婚之前的事,这一次车子是真坏了!

 

现代女人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

 

老師:人家的孩子都叫爸爸,你們家小明卻叫爹。這是為啥呢? 小明媽:噓-小點聲,小明他爹聽到就麻煩了,你看看爹這個字怎麼寫就知道了!

 

女婿到岳父家吃飯小舅子:「姐夫,你什麼時候也買套大房子,讓我姐享受一下呀?」 姐夫:「我可沒那麼多錢。不過,我有個漂亮的女兒等她長大了找個有錢的女婿到那時我和你姐不就都能住上大房子了?」 岳父:「女婿啊,這想法不可靠。想當年,我也是這樣想的......

 

老妈:丫头,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回来了?女儿:作气了,回来住两天,让他一个人在家受点罪。老妈:丫头啊,你这想法错了!女儿:咋错了?老妈,据我的了解,你在家他得做饭、洗衣,一堆家务,你不在家,这些都没有了,哪来的受罪,应该是更快活了!女儿:……

 

結婚前幾天,岳父抓住新女婿的手叮囑:「我沒別的要求,小女嫁過去以後,你要好好待她,有些事情她做的不對的地方你要遷就她,孩子,記住有啥事兒好好說,千萬別和她動手」。說完老頭止不住的老淚縱橫。婚後沒過多久小兩口打架了,望著躺在醫院裡的女婿,老頭無奈的搖搖頭:「哎,孩子你不聽話啊!你丈母娘的武功傳女不傳男啊!」

老婆:「老公,你出差這幾天家裡來小偷了」,老公:「那有沒有丟什麼東西啊」?老婆:「東西倒沒丟,就是昨天晚上停電了,我以為你回來了」.老公:「只要沒丟東西就好」

 

有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在社区开了一家动物诊所,小明忍不住走过去:请问,这是给专门给动物看病的吗?她笑了笑,回答说:嗯,是的!于是小明直接躺在了床上:那给我检查一下吧,我是程序猿!

 

今天在咖啡店注意到身边一名男子,他穿得干净、得体,脸庞留下少许岁月痕迹。 他忧郁的眼神,时而静静望窗外,像是思考过往人生;时而双眼微闭,让疲倦的身体有片刻歇息。 根据个人多年行为模式研究、心理学观察及社会经验判断——――这人十有八九是手机没电了。

 

为什么古装剧里总是有女人会对恩人说: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古代真的存在这种现象吗? 扯淡,那是因为她喜欢他,要是不喜欢,她就会说: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来生再报了。


问:什么生物拥有超强的臂力、锋利的指甲和尖锐的牙齿,以至于能撕碎一切坚硬牢固的东西?答:拆快递时的妹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