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贴几个段子

(2011-10-22 12:59:05) 下一个
1. 电力不够
有对情侣到郊外投宿,旅馆的老板告诉他们请多包涵,因为电力不够晚上经常会有停电的现象。没想到这对情侣不但不介意,反而认为很刺激,于是约定只要一停电,他们就亲热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两小时就停一次电,几次下来,那位男士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躯找旅馆老板商量说;“老板,我愿多付点钱,但请你帮个忙,改成四小时停一次电好不好? ”
  旅馆老板为难的笑着说:“我是很乐意帮你忙的,可惜你来迟了一步,刚才你的女友已经多付了我钱,条件是每半小时就停一次电!”

2. 欲火焚身
老狼的儿子问爸爸,欲火焚身是什么意思,老狼便委婉地告诉他是某人想要什么东西的意思。有一次,语文课上没有粉笔,年轻的女老师刚好自己要去取时,老狼的儿子就立刻站起来说;“老师,我知道你是欲火焚身,还是让我满足你吧~”

3. 假装是夫妻
火车上,一男一女萍水相逢,可是问题在于他们共处同一个卧铺车箱。开始当然很尴尬,但是很快,疲劳还是使他们各自睡着了,男的睡在上铺,女的睡在下铺。
  半夜,男的醒来,把睡在下铺的女的叫醒:“对不起,可是我在上面冻死了,能不能麻烦你给我再递一条毯子上来?”
  女的看着那个男的,眼光流动中,对那男的说:“我有个更好的办法,让我们假装是夫妻,怎么样?”
  男的一愣,但是随即答应:“好啊,太好了,我真没想到!”他明显有点兴奋得不知所措,“那么现在我们怎么做?”
  女的在铺上转了转身,面朝车箱壁,说:“你TM自己不会去拿呀!”

4. 抱错人
  老陈:『昨晚真倒霉。』
  老李:『发生了什么事?』
  老陈:『我昨晚回家早了, 以往我总会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谁知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
  老李:『那也没关系啊 !』
  老陈:『可是我老婆却说: 小冯, 老陈快回来了, 你还不快走!』

5. 可怜的男生
月光下,一个女生依偎在一个男生的怀中。“你现在在想些什么呢?”女生情意绵绵得问。“我跟你想得一样。”男生回答道,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下流!”女生骂道。

6. 找我的
疲惫不堪的丈夫对妻子说:不管谁打电话来,都说我不在。一会儿,电话铃声响了,妻子拿起话筒小声地说:喂!我先生现在再家啦! 我不是交代过你,要说我不在吗?丈夫怒气冲冲地吼道。电话是打给我的。妻子回答。

7. 江老师
江老师给小学生讲解“日”,“天”的意思。江道:这一天就是一日,这一日就是一天。学生仍不解,问其母。次日,母至校大骂:姓江的,你个臭流氓,你一天一日还不够,还要一日就是一天!还让不让俺闺女活了!

8. 反问
丈夫:“干嘛买么贵的胸罩?你又没什么可以放在里面。”
妻子:“喔!那你不是也穿内裤吗?”

9. 退货
出洋相领着两个孩子等车,旁边一位妇人搭话。
妇人:两个小家伙真可爱,叫什么名字呀?
出洋相:我不知道。
妇人:瞧你这当父亲的,自己孩子的名字都不知道?
出洋相:这两孩子不是我的,我是避孕药厂的推销员,这两个孩子是客户的退货。
 
10. 强盗
“警察,救命!”电话里传来一个惊慌的声音,“有个强盗跑进一个老处女的房间!”
警官按捺着性子询问出事的地点,并问对方是谁。
“我?”对方颤抖着回答,“我就是那强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