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的故事

(2011-08-01 12:22:25) 下一个
1. 爱钱
男孩:你爱我,只是因为我父亲给我留下了财富吗?
女孩:不是的,亲爱的!不管是谁留给你的钱,我都爱。

2. 爱自己
男孩:宝贝,我爱你!
女孩:我也爱自己!

3. 博爱的最高境阶
问:什么是博爱的最高境阶?
答:当你的情书以"TO WHOMSOEVER IT MAY CONCERN”开头......

4. 傻瓜
经过长时间的争执......
老婆:你知道,当时我是一个傻瓜,才会嫁给你的。
丈夫:亲爱的, 是吗?我想我当时是爱坠入爱河鸟, 据然没有注意到这个.

5. 永恒的爱
女孩:你爱我吗?
男孩:是的, 亲爱的!女孩:你会为我而死吗?男孩:不,我的爱是永恒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