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头痛的自我治愈方法

(2011-07-01 14:51:09) 下一个
        头痛是困扰我生活的很大烦恼,相信很多朋友也都有同样的烦恼。它像个幽灵似的突然到访,再美好的时光也无福消受了,更别提要是在那些不可以躲清闲有压力有工作要完成的时刻了。有时忍受不了了吃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好像管点儿用,但绝对不是很有效果。然而最近的一个偶然发现却使这个痛苦的局面出现了完全的转机。


         起因是这样的,最近这里的天气阴情变化无常,我的头痛的毛病也愈来愈频繁发作,和身边的朋友交流经验,据说是气压的变化引起的,头痛可以预报天气听取来像是特异功能呢,不过有此功能的人肯定都希望自己是没有功能的普通人呵呵。网上查询症状说头痛的种类有很多,我的症状很吻合颈源性头痛的描述,先是后脖颈的一侧出现盾性的痛感,然后向上延伸到头部。痛得严重时感觉恶心。就在我被这个毛病折磨得痛苦不已时,偶然发现眉头处的攒竹穴较之脸部的其它穴位非常的敏感,即轻轻的按压就觉得很疼,网上搜寻这是什么病因发现这似乎和头痛有联系,于是乎死马当活马医,哪儿痛就按哪儿,每天坚持用手指按摩攒竹穴和连带刮上下眼眶数次,大概每天3到5次,每次1到2分钟的样子,时间也很不固定,什么时候有空想起来了就按摩一下,这以后到现在为止头痛一次也没有出现过(大约有十几天了呵呵),本想再观察些日子等确信不再犯了再发贴,可是感觉等不及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也许对有同样症状的朋友会有效,要我这个蒙古大夫讲判断起来其实很简单, 如果您有头痛的毛病,攒竹穴按压起来又很痛此法就有可能会有效。另外现在我的攒竹穴按压起来已经不象以前那样痛了,应该是一个好的现象嘻嘻! 祖国医学真是博大精深呢!

希望大家都生活得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