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

(2011-06-07 01:32:02) 下一个
    我儿子今年5岁了,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很震惊,至今难以忘怀。就是他出生后大概十多天左右,刚刚从医院回到家里不久,这么大的小婴儿据说眼睛还没有发育好,看不清外界的东西。有一天我在阳台上抱着他,一瞬间和他的目光相对,发现他望着我的眼神是那种只有热恋中的情侣互相凝视时才会有的,深情,温柔,依恋,爱慕。这样的情形大概出现过两到三次在那短短的几天里,每次持续的时间有几分钟之久,我妈妈当时也在,照顾我和刚出生的宝宝,我很不解地和她提起了这个现象,她说她也注意到了,并且宝宝只有看到我时才会有这种目光,并没有这样注视过姥姥,尽管当时我刚从医院回来,身体很虚弱,儿子当时大部分时间都是由我妈妈在照顾。

    我起的这个文章标题并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我也并不知道人是否真有来生转世,只是当时的那个情景太让我震惊和不解了,所以现在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不知是否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正常。我儿子小婴儿的时候也这样深情地凝视着我。我想大多数孩子都会这样,我注意到朋友的儿子也是这样看着朋友的。这种感觉是很享受。在喂奶期间一直会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