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颗沙枣树》&《一生为一人》

(2024-07-30 05:09:05) 下一个

《两颗沙枣树》

每当弯月挂在沙枣树上
就会想起儿时的歌唱
每当沙枣花盛开飘香
就会想起童年的梦
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花开彼此心驰神往

哎呀唻两棵沙枣树
是我们相依的身影
月光下还有深情的目光
我的思念我的回望


每当风雨吹散了
沙枣花的芳香
就吹走了我心中的渴望
大漠遮不住企盼的双眼
湖水带走悲凉的泪
雪山隔不断温暖对望
蓝天回旋孤鹰鸣唱 

哎呀唻两棵沙枣树
是我们相依的身影
月光下还有深情的目光
我的思念我的回望

 

《一生为一人》

 

十里繁华十里春风十里红妆

三千青丝三千烟雨三千惆怅

都随飞花飘零入泥为香

从此只为一人轻唱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一念成殇

三生不悲三生不喜三生守望

只为等你归来煮酒话桑

小楼醉看晨钟斜阳

哪怕这弱水三千

我只要一滴入眼

春夏秋冬与我无关

哪怕这斗转星移

我只要与你为伴

沧海桑田我都不管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一念成殇

三生不悲三生不喜三生守望

只为等你归来煮酒话桑

小楼醉看晨钟斜阳

哪怕这弱水三千

我只要一滴入眼

春夏秋冬与我无关

哪怕这斗转星移

我只要与你为伴

沧海桑田我都不管

哪怕这弱水三千

我只要一滴入眼

春夏秋冬与我无关

哪怕这斗转星移

我只要与你为伴

沧海桑田我都不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