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圆》&《貌美如花》

(2024-03-28 05:21:46) 下一个

《梦圆》

  • 又见袅袅炊烟
    又见群群飞雁
    你播撒一路春风
    只为百姓梦圆
    又见如虹长堤
    又见如岱青山
    你抛却一生名利
    只为百姓梦圆
    谁说流水无意岁月无痕
    谁说落花无情往事如烟
    请听山的诉说请听海的呼唤
    真情感天动地啊
    真爱在人间在人间

     
  • 又见袅袅炊烟
    又见群群飞雁
    你播撒一路春风
    只为百姓梦圆
    又见如虹长堤
    又见如岱青山
    你抛却一生名利
    只为百姓梦圆
    谁说流水无意岁月无痕
    谁说落花无情往事如烟
    请听山的诉说请听海的呼唤
    真情感天动地啊
    真爱在人间在人间
    真爱在人间在人间

 

《貌美如花》

 

这世界喧哗

有几句是真话

能让我牵挂

那个人在哪

耳边很嘈杂

我走我的步伐

你眼里的夏娃

是我还是她

做不了一幅画

就开成一朵花

沉鱼落雁太假

至少闭月羞花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倒在我裙下

做幸福的傻瓜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给我一个家

说一辈子的情话

 

Rap:耶 你貌美如花

靓丽的秀发 潇潇洒洒

我想知道你是否年方二八

耶 你貌美如花

身材性感火辣 挑逗一下

好男人都想把你带回家 耶

 

这世界喧哗

有几句是真话

能让我牵挂

那个人在哪

耳边很嘈杂

我走我的步伐

你眼里的夏娃

是我还是她

做不了一幅画

就开成一朵花

沉鱼落雁太假

至少闭月羞花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倒在我裙下

做幸福的傻瓜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给我一个家

说一辈子的情话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倒在我裙下

做幸福的傻瓜

我貌美如花

花花花花花

谁给我一个家

说一辈子的情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