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沙漠足迹》&《岁岁》

(2024-01-10 06:27:01) 下一个

《沙漠足迹》

 

是谁曾走过这里

留下深深足迹

是谁把你刻进记忆

再也无法抹去

茫茫戈壁连着你

前路蜿蜒 荆棘遍地

阵阵驼铃伴着你

穿越东西 走过四季

行走是太阳的召唤

坚守是家园的使命

那无边的思念啊

都藏在悠远的歌声里

那深深的足迹

见证多少奇迹

那长长的足迹

印着几分坚强不屈

啊 沙漠足迹

边疆记忆有个你

啊 沙漠足迹

永远印在我梦里

 

是谁曾走过这里

留下深深足迹

是谁把你刻进记忆

再也无法抹去

茫茫戈壁连着你

前路蜿蜒 荆棘遍地

阵阵驼铃伴着你

穿越东西 走过四季

那深深的足迹

见证多少奇迹

那长长的足迹

印着几分坚强不屈

那深深的足迹

见证多少奇迹

那长长的足迹

印着几分坚强不屈

啊 沙漠足迹

边疆记忆有个你

啊 沙漠足迹

永远印在我梦里

永远印在我梦里

 

 

《岁岁》

 

那天夕阳透过枝桠扫射我
影子重叠你追我赶笑声癫
那天脸斑驳
那天最后一面
那天天好高
高过不相见
去过去溜达了半晌
没见你模样
那时我 半米高
翻不了院墙
说来怪 谁递了我天梯
翻过去 我翻过去了
好久不见

 

去过去溜达了半晌
没见你模样
那时我 半米高
翻不了院墙
说来怪 谁递了我天梯
翻过去 我翻过去了
好久不见
谁递了我天梯
翻过去 我翻过去了
好久不见
那天夕阳透过枝桠扫射我
影子重叠你追我赶笑声癫
那天脸斑驳
那天最后一面
那天天好高
高过不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