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一杯美酒》&《祈福平安》

(2023-12-24 06:16:46) 下一个

《新一杯美酒》
词:艾克拜尔
曲:周湘林


我的爱情像杯美酒
一杯美酒
心上人请你把它接受

天山上的雄鹰只会
盘旋不飞过山顶
情人围绕着我不愿离走

情人啊
你的花容月貌时刻吸引着我
我在为你尝受悲苦
请你接受我心灵的一杯美酒
一杯美酒一杯甜酒一杯香酒
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

我的爱情像杯美酒
一杯美酒
心上人请你把它接受

天山上的雄鹰只会
盘旋不飞过山顶
情人围绕着我不愿离走

情人啊
你的花容月貌时刻吸引着我
我在为你尝受悲苦
请你接受我心灵的一杯美酒
一杯美酒一杯甜酒一杯香酒
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
一杯美酒一杯甜酒一杯香酒
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

    《祈福平安》
     
    平安的钟声为你而敲响
    平安的烛光为你而点亮
    平安的歌儿为你轻轻吟唱
    平安的祝福温暖你的心房
    为你祈福平安
    为你祈福安康
    钟声报送吉祥
    赶走苦难悲伤
    为你祈福平安
    为你祈福安康
    烛光驱散黑夜
    迎来和熙阳光
     
    平安的钟声为你而敲响
    平安的烛光为你而点亮
    平安的歌儿为你轻轻吟唱
    平安的祝福温暖你的心房
    为你祈福平安
    为你祈福安康
    钟声报送吉祥
    赶走苦难悲伤
    为你祈福平安
    为你祈福安康
    烛光驱散黑夜
    迎来和熙阳光
    为你祈福平安
    为你祈福安康
    烛光驱散黑夜
    迎来和熙阳光
    祈福你永远平安
    祈福你永远平安
    祈福你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祝天天快乐幸福!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祝天天平安健康!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大美才女!祝天天健康快乐!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玉音甜润美,赛过关牧村。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祈福平安,问好大歌唱家,圣诞夜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