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默爱》

(2023-11-29 06:26:49) 下一个

愿您在天堂天天歌唱微笑

 

 

《默爱》

兒時的記憶
忙碌的身影
臉上總寫著
滿滿的笑意

你陪著我長大
走完了韶華
皺紋在你眼睛 發芽

在你的懷裡
曾沉沉睡去
也常常笑著
舉我過頭頂

你陪著我長大
卻白了頭髮
還說著有你在就不怕

每次送我離開的時候
總不捨說出的牽掛
隨著漸行漸遠的身影
眼角卻惹了淚花

穿梭層層疊疊的雲層裡
眼看蜿蜒山脈向後退去
飛機上的我是如此焦急
盼著早一刻窩進溫暖的懷裡

有些情感一生都還不清
有些愛總無聲的在你的生命
默默寫著
愛的詩句
卻從不奢望讚許

每次送我離開的時候
總不捨說出的牽掛
隨著漸行漸遠的身影
眼角卻惹了淚花

穿梭層層疊疊的雲層裡
看著蜿蜒山脈向後退去
飛機上的我是如此焦急
盼著早一刻窩進溫暖的懷裡

有些情感一生都還不清
有些愛總無聲的在你的生命
默默寫著
愛的詩句
卻從不奢望讚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是我气息不够,水平不足。。。老一辈大师就是大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德德玛这歌真不容易唱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