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妻”活动让情侣间的关系更紧密(ZT)

(2020-11-09 14:50:33) 下一个

跟别人约会能解决你和恋爱伴侣之间的一些问题吗?如果你的恋人去跟别人约会,你还必须在一旁观看,感受如何?

听上去像噩梦一般,是吗?BBC三台一档名为“仅此一晚”(Just One Night)的约会节目,就是要看看这样做的结果会如何。

参加实验的共有六对情侣。每对情侣都各自有因,比如,有些情侣是第一次确立恋爱关系,想知道自己是否选对了人;另外一些情侣希望能把关系往前推进一步,比如开始同居,想测试一下双方是否真的匹配。

而对波比(Poppy)和埃利奥特(Elliot)来说,参加的动机则是信任问题。

波比之前曾经历过一段不太愉快的恋情,因此总使她感到焦虑,为此也影响了她与新男友埃利奥特的关系。波比担心,这会让埃利奥特远离自己。

情侣实验几个月过后,BBC记者加利尔(Thea de Gallier)采访了波比和埃利奥特,一探究竟。

由于之前的一段恋情,我觉得自己的确有一些问题。但我不想把自己划归为没有安全感(insecure)这类人。话虽如此,在我和埃利奥特的新恋情中,我的这种不安全感还是表现出来。只要有相似的事发生,一下子就让我们的关系倒退一大截。

埃利奥特是一个特别放松的人,他也没什么嫉妒心,所以我刚开始很难适应。

BBC的实验节目让我认识到我以前的表现。我应该更放松一些,对他多一些信任。

参加这个节目,亲眼看到你的恋人跟别人约会,让我更能反省自己。我意识到我不想看到这一幕发生。但如果我还是像以前那样行事,我就会把他越推越远,这可能就会成为现实。

看见他与别人约会感觉特别糟糕,这是你不想看到的,特别是亲眼看到这一切的发生,让我情绪有点失控。我会情不自禁地想,如果男友真跟那个女孩好了怎么办?

这一节目绝对让我们的关系更近了。我不想失去男友,不想再陷入同样境地。我必须要信任他。该发生的事总会发生的。

我越紧张、有压力,我们之间的分歧就越大。通过这个节目我对自己的了解更多了,这也帮助恢复我的自信心。

同时,我也非常感谢他们给我安排的那位约会男孩,他非常开放和友善,对我个人以及我与男友的关系帮助非常大。我们现在还经常和他通话。

同时,我们也想跟那位在节目中与埃利奥特约会的女孩见面,虽然目前还没有机会见。

在参加节目前只是觉得很好玩,但到了现场一切都变得更真实。我今后还会再参加电视拍摄,但也许不是跟我们情侣有任何关系的内容。

拍摄开始时,我和波比刚刚确立恋爱关系两、三个月。波比总是有各种担心,虽然谈不上讨厌、但还是有点让人烦。

听说BBC制作这个节目时,我们就想试试,看结果会怎样。现在,5个月过去了,我们仍在一起。

当我看到波比和她的约会对象时也有点受不了,我记得他留着长发,跟我不太一样。当他从我面前走过时,我心想,这会挺有意思。

同时,我也在想这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事,波比跟别人约会,而我也正在跟另一位女孩在一起,感觉有点怪怪的。

实验约会结束后,我回到酒店房间,感觉也是很怪。还有种不确定感。为了拍摄,工作人员拿走了我的手机。我脑子像过电影一样。

我在想,它只不过是个电视秀,没有关系。但却感觉如此真实、魔幻,以至于我都忘了是在拍电视。

我和波比在新冠封锁期间一直住在一起,大约有4个月了,感觉还不错。我们在一起做了不少事,也认识到我们想做什么,我们也希望将来能一起多旅行。

我们俩人都很有创意,我想去旅行并用镜头拍摄世界。波比擅长作画。我们都想在各自领域有所发展,并相互支持。

我意识到跟波比在一起让我感觉很舒适放松。跟有些人在一起会触发你的焦虑,如果是那样我就会感到焦虑。但我很快意识到跟波比在一起并不是这样,她让我感觉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