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走进我的心海》&《这就是草原》

(2023-08-06 05:20:50) 下一个

《当你走进我的心海》

词:孙维良

曲:孙维良

男:

当你走进我的心海

我的心潮为你澎湃

爱的心底一直是空白

仿佛是在把你等待

女:

当你走进我的心海

我的心潮为你澎湃

爱的心底一直是空白

仿佛是在把你等待

男:

你像白云轻轻飘来

映进风波不起的海

女:

天海之间本来空白

只因有你才会变得精彩

男:

你的世界就是我的心海

女:

我的世界就是你的未来

合:

你我从此相融不再徘徊

你我拥有世间无尽的爱

你我从此相融不再徘徊

你我拥有世间无尽的爱

女:

你的世界就是我的心海

男:

你的心海

女:

我的世界就是你的未来

我的未来

合:

你我从此相融不再徘徊

你我拥有世间无尽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