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俏花旦》&《漂》

(2023-05-08 04:56:13) 下一个

 

《漂》

人生的旅程就像?条大河
难解的辙看透的又有几个
那些故事曾伴我梦游四方
离开匆匆的青春
只留下岁月的伤
抱紧我 ?个寂寞的人
和?把破木吉他
有时会很想家
谁不曾会想家
带着最初的梦想闯天涯
告诉我是不是做了多年的梦
还是放不下
其实你并不孤单
有梦陪着你向前
继续流浪啊

 

人生的旅程匆匆的别回头望
唱首老歌念多少喜怒哀伤
那些故事装满沉重的行囊
夜里美梦有多深
他乡的思念多长
抱紧我 ?个寂寞的人
和?把破木吉他
有时会很想家
谁不曾会想家
带着最初的梦想闯天涯
告诉我是不是做了多年的梦
还是放不下
其实你并不孤单
有梦陪着你向前
继续流浪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