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歌声拥抱你》&《新年好》

(2023-01-21 05:33:11) 下一个

《我用歌声拥抱你》

词:陈道斌

曲:杜鸣

 

乘着风儿翅膀

相约蔚蓝色天空翱翔

我用歌声拥抱你

我的爱人 我的故乡

今夜月色多美

举杯斟满灿烂的星光

我用歌声拥抱你

我的朋友 我的梦想

啊 情悠长 爱悠长

我的歌儿情深意长

爱悠长 情悠长

心儿插上爱的翅膀

让所有的问候都凝聚成歌声

歌声有我 热泪两行

我愿把它洒在你的梦乡

静静地闪烁幸福光芒

 

久别的游子心

像花儿春风里绽放

我用歌声拥抱你

我的明天 我的向往

啊 心荡漾 梦滚烫

我的歌儿激情嘹亮

梦滚烫 心荡漾

风儿送来爱的芬芳

让所有的祝福都凝聚成歌声

歌声中有我歌声中有我豪情万丈

我愿把它撒满你的胸膛

静静地化作鸟语花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金嗓贺岁,玉兔呈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