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节食减肥过重,后果严重!

(2013-05-23 14:46:53) 下一个
本家狗女,友也有一狗女。一日,友问,因去外州五天,能否将其狗女托付于本家。本人答,回去问家中几口意见,给你答复。回家问,大家意见如何? 二女都支持,道,虽社区狗女朋友不少,但总在bus 站相见,她三年来还无真正sleep over 友! 家夫无异。我也就没意见。告友,可! 之后,一日。友牵一狗来。一见我狗,如故。大家甚是高兴。友简单交待诸事,见大家挺开心,就安心离去。走后,我仔细一观察那狗,和本家女大小差不多,大约二十磅左右。我的天呀! 怎么骨瘦如骷颅。一双眼因头上无肉,显特大。一摸它身,更是害怕,像是干尸。问二女手感如何? 答,不想碰它。与本家女比,完全两个极端。那是个毛绒绒大球,还肉乎乎,手感好,越摸越顺!唉,这可怎么办? 晚上会做恶梦不? 怪不得那主人五天只留一小袋干粮,道,此狗正在diet饮食状态!不会是厌食症吧? 那点吃的,我女一吨的量。突想起中国国内一名主持人,和这狗一个模样。幸好无缘近距离接触,要不准吓晕。更不要说去碰一下。这都是什么事儿,哪来的美感,那感觉挺惨人! 日子真难熬,全家除我不得以之外无人抱那宾狗。本家狗女倒不计较瘦友,就是表现的,友像主狗,主狗像客狗,那狗常常欺负小女。怎么还这么覇道! 到了第三天,那宾狗饿了,本人喂本女之食与它,也吃地挺香。奇怪,不昰厌食? 难道真是有意在控制体重。唉,真不知这主人怎么想?这样会健康吗? 小女可从没因健康问题去找过vet。咦,不是听那友说前阵还去vet那打了抗生素。这种状态体格能好吗?好不容易,朋友来接它走了,说了一堆谢谢! 问,怎样? 答,小女与之玩得还可,但下次不能再帮忙了,家夫及二女嫌它太瘦! 答,唉,不知怎么增肥! 道,多给吃一点,在我家喟口不错呀! 那叫隔锅香! 无语。又过两周,打电话咨询怎么和宠物修毛店打官司? 问,什么情况? 道,送去修毛。回家后耳根出血! 问,店里啥说? 有paper上说一进店时就已出血! 自己付钱时没注意签了字。答,本人不知道宠物店的事,但在我们low income 小programs 小孩子进教室后,老师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浑身有无任何异样,一经发现,马上两个老师签字,以防家长去告。我不知道这个信息能不能帮你?问,那最好结果可以怎样? 答,拿回本钱!后来,就再也没听到下文!这则故事说明,美国是个法制国家,就算做生意都不容易。所以下次大家在签任何字时,先扫一眼内容。特别是学校的任何文件,一不注意,你就会失去将来好些对家长有利的条件的争取权。下回我在上几个实例分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