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行》&《备爱》

(2022-06-09 05:35:11) 下一个

《女儿行》

踏上这条路,

攀马又弯弓,

头枕九州月,

脚下一天行,

吃苦不言苦,

有痛不说痛,

人前的汗人后的泪,

都装在行囊中,

风也女儿行雨也女儿行,

春也美丽秋也俏,

一笑百花红,

风也女儿行雨也女儿行,

春也美丽秋也俏,

一笑百花红.

 

  • 《备爱》
  •  
  • 作词 : 王健美
  • 作曲 : 沐毅
  •  
  • 该抱歉 我无法理智平静的爱你
  • 无法自拔地 不能自已地
  • 你弥漫在我所有的空气
  • 你不必太在乎我多么孤寂
  • 选择了爱你 就有痛的勇气
  • 足够坚强的等你 第三人称的大雨
  • 所有努力都未逃过 伤感的结局
  • 仰望烟火的绚丽 无人之岛的游离
  • 故事情节没有伏笔 我的遗憾就是你
  • 还没有 牵手看过 四季的风吹 温柔的日落
  • 深情热泪的拥抱 侧耳的心跳 还没有
  • 怎么就要放手
  • 收回快乐 陪伴的资格 赐我为过客
  • 所有黑夜的思念 回忆的泪点 都是你
  • 可舍得
  • 你不必太在乎我多么孤寂
  • 选择了爱你 就有痛的勇气
  • 足够坚强的等你 第三人称的大雨
  • 所有努力都未逃过 伤感的结局
  • 仰望烟火的绚丽 无人之岛的游离
  • 故事情节没有伏笔 我的遗憾就是你
  • 还没有 牵手看过 四季的风吹 温柔的日落
  • 深情热泪的拥抱 侧耳的心跳 还没有
  • 怎么就要放手
  • 收回快乐 陪伴的资格 赐我为过客
  • 所有黑夜的思念 回忆的泪点 都是你
  • 可舍得
  • 还没有 牵手看过 四季的风吹 温柔的日落
  • 深情热泪的拥抱 侧耳的心跳 还没有
  • 怎么就要放手
  • 收回快乐 陪伴的资格 赐我为过客
  • 所有黑夜的思念 回忆的泪点 都是你
  • 可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