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生是亲人》&《金牛》

(2022-05-03 05:28:50) 下一个

生日快乐,健康开心!!!

 

《今生是亲人》

作词:石顺义
作曲:亦 歌
原唱:严当当
 


谁让我们有缘份
今生是亲人
身上流着一样的血液
脚下扎着相同的根

谁也莫说远和近
今生是亲人
你懂我那浓浓的情感
我知你那炽热的心

爸爸说 人间多风雨
手要拉得紧
妈妈说 同是一家人
永远不离分
兄弟姐妹一起说
有福同分享 
有苦共艰辛
这世界上的黄土也能变成金

谁也莫说远和近
今生是亲人
你懂我那浓浓的情感
我知你那炽热的心

爸爸说 人间多风雨
手要拉得紧
妈妈说 同是一家人
永远不离分
兄弟姐妹一起说
有福同分享 
有苦共艰辛
这世界上的黄土也能变成金

爸爸说 人间多风雨
手要拉得紧
妈妈说 同是一家人
永远不离分
兄弟姐妹一起说
有福同分享 
有苦共艰辛
这世界上的黄土也能变成金

 

《金牛》
 
看透你花哨的把戏
给你留余地
别以为你真的有多聪明
生活中我循规蹈矩
不是没脾气
因为心中有另一个自己
已经习惯逃避
生活中的问题
那天夜里也处于崩溃的边际
可我还是不能与你
分享我的回忆
有些事情一个人消化更干净
这世界的感情
总会过期
不如把时间留给自己
人和人的关系
只是各取所需的交易
这世界的感情
太多奥秘
只是我不会再把我交给你
两个人的生活
两个人打理
 
世界给我看太多
许多人变浑浊
而我只想成为少数
总是说已经把爱情看破
只不过假洒脱
心中一直有个特别的角落
我可以保护你
没有目的
只想让你不受浑浊的侵袭
我可以保护你
用我全部的力气
我真的不孤单
我很开心
我有百毒不侵的身体
为你做完这些事
我就远行
我真的不孤单
我很开心
我有百毒不侵的身体
为你做完这些事
我就远行
我做的这些事情
不需要回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