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永远祝福您》&《遇见夏天》

(2021-09-29 05:51:35) 下一个

 

 

遇见夏天 》

原唱- 赵方婧
词:耕耕
曲:kent王健

 
听见你拨动着心弦
咏叹纯爱的季节
讨厌雨天都变的好甜
丘比特在你我之间
画成只拥有你的世界
简单永远也不再遥远
当我遇见你的夏天
这瞬间我才能发现
许多年的想念定格你的脸
当你出现我的夏天
从前已经开始蜕变
就在我回过头有你在身边
丘比特在你我之间
画成只拥有你的世界
简单永远也不再遥远
当我遇见你的夏天
这瞬间我才能发现
许多年的想念定格你的脸
当你出现我的夏天
从前已经开始蜕变
就在我回过头有你在身边
当我遇见你的夏天
这瞬间我才能发现
许多年的想念定格你的脸
当你出现我的夏天
从前已经开始蜕变
就在我回过头有你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