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事盈门》&《秋冬春夏都关于你》

(2021-03-27 05:09:52) 下一个

 

《秋冬春夏都关于你》 
作曲 : 谣君
作词 : 谣君
原唱:畅畅


秋风吹走夏雨
云也随它而去
海脚步轻轻
身披月光拥抱晨曦
仿佛爱还未过境
那冬雪包容枯木
再次逢生的轨迹
银杉白色抖落一地
缠绵于你热情软泥
当艳阳日复一日
照耀这片岛屿
温暖又一个春季
这时我将和你相遇
把层峦山峰装进口袋里
于是我带着满身香气邂逅你
仲夏漫天繁星
和月光倒影在水里
我捧一把落起
感受比时光沙漏
更加绵软的纤细
追寻你渡过了四季
缠绵于你热情软泥
当荆棘日复一日
从你棱角褪去
隔着空气抱一抱你
也好欢喜好甜蜜
把秋冬春夏装进我行李
于是我盼着下一个四季轮回
再遇到你
乐此不疲
追寻你渡过了四季
缠绵于你热情软泥
当荆棘日复一日
从你棱角褪去
隔着空气与你拥吻
也好欢喜好甜蜜
把秋冬春夏装进我心里
于是在某一年
我们终于在一起
我拥有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鵲蹬枝,花好月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