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疆故事》&《我的意中人》

(2021-03-21 05:05:54) 下一个

 

 

我的意中人》
原唱:叶里
作曲 : 雷震
作词 : 叶里
编曲 Arrangement:雷震


你在云端,抖了抖肩
全世界,都枯黑不安
唤醒了魔的执念
开始预言:
入侵者,手持枪火
点燃逞强的草垛
永夜将至,唯有你能了结因果
你在彼岸,眨了眨眼
全世界,都消失不见
唤醒了神的誓言
开始许愿:
守护者,手持烟火
照亮迷失的城郭
云泥之别,唯有你能了却因果
你不知道你的浅笑,让时间都干涸
我的心是逃不掉的琥珀
我拥有过一片山河,星斗长卧
却逃不出有你的被窝
唇角也纠缠出了花朵
我迷恋过一个王国,千秋不落
却写不出有你的传说
指尖也流淌出了荒漠
你在彼岸,眨了眨眼
全世界,都消失不见
唤醒了神的誓言
开始许愿:
守护者,手持烟火
照亮迷失的城郭
云泥之别,唯有你能了却因果
你不知道你的浅笑,让时间都干涸
我的心是逃不掉的琥珀
我拥有过一片山河,星斗长卧
却逃不出有你的被窝
唇角也纠缠出了花朵
我迷恋过一个王国,千秋不落
却写不出有你的传说
指尖也流淌出了荒漠
我拥有一片山河
却深陷你的被窝
唇角也纠缠出了花朵
我迷恋一个王国
却遗失你的传说
指尖也辗转出你我
我拥有过一片山河
却深陷有你的被窝
唇角也纠缠出了花朵
我迷恋过一个王国,千秋不落
却写不出有你的传说
指尖也辗转出了你我
指尖也辗转出了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樂爲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