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56

(2017-04-09 11:27:27) 下一个

今天老公上午的飞机从B城到X城,可是一直到我这里的下午,也就是那儿的晚上都没有信息传回来,我发了信息也没有回我,把我给担心的。好在几个小时后终于发来信息, 一切平安,感恩。原来是因为没有网络,刚到旅馆还没有电(我都很难想象没有电的旅馆),不过他告诉我 从B城到X城,再到J城,然后回到B城都有专人接送,所以我大可不必担心。

今天陪棒棒去买跑步鞋的时候,棒棒要求晚上他来做晚饭,做意大利面条,说是在网上看到了做法,想试试。儿子想自己做饭,我当然高兴了,所以晚饭是棒棒做的,虽然味道还不足,但是有这个想法,我该支持, 我也该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