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师我想你》&《那几年》

(2020-09-10 06:04:05) 下一个

 

 

 

《那幾年》

原唱:阿杜

作詞:周富堅    作曲:周富堅

朋友都疏遠 這幾年
找了個藉口 不見
難過的事都放一邊
沒感覺的人不想見
就這樣安靜過了幾年
就這樣在社交圈寫下兩語三言

你在我身邊 那幾年
找不到時間 沉澱
想多了久了才發現
那幾年只在一轉眼
匆匆的見一面
匆匆的又離別
帶著疑問這幾年

愛什麼時候變得這樣不深不淺
愛怎麼可能受得了這突然的蛻變
最深的那幾年 想念那幾年
讓我難過的卻 是愛的多虛偽

這些年沒有改變我的一行一言
在寂寞面前沒有放下最後的尊嚴
還要過多幾年 剩多少幾年
再過多久 再走多遠
才算終點

你在我身邊 那幾年
找不到時間 沉澱
想多了久了才發現
那幾年只在一轉眼
匆匆的見一面
匆匆的又離別
帶著疑問這幾年

愛什麼時候變得這樣不深不淺
愛怎麼可能受得了這突然的蛻變
最深的那幾年 想念那幾年
讓我難過的卻 是愛的多虛偽

這些年沒有改變我的一行一言
在寂寞面前沒有放下最後的尊嚴
還要過多幾年 剩多少幾年
再過多久 再走多遠
才算終點

愛什麼時候變得這樣不深不淺
愛怎麼可能受得了這突然的蛻變
最深的那幾年 想念那幾年
讓我難過的卻 是愛的多虛偽

這些年沒有改變我的一行一言
在寂寞面前沒有放下最後的尊嚴
還要過多幾年 剩多少幾年
再過多久 再走多遠
才算終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分享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