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中国大陆做投资20年的家伙

一个在中国大陆做投资20年的家伙,自我认为是懂得一些大陆投资活动的精髓。
正文

小儿的甜蜜回忆(投坛严肃的讨论之余)

(2011-06-17 03:54:47) 下一个
小儿3岁时,我在一个大学教书。下班回来,如果天未黑,就要被小儿抓去玩藏猫猫。如果我躲的太隐蔽,小儿就要慌张,叫喊我出来。轮到他躲,他经常会找一个衣服,蒙住他的头,等我去发现,他的屁股还抬的很高,露在明显处,小儿的控制能力又差,屁股还在乱抖,一眼就看见他。

问他,为什么把屁股露在外面,而蒙着头呢?

答曰,啊,我蒙住头,我看不见你了,你怎么能看见我呢?

我又喷饭。

今年他大学毕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