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ckey 臭小子新照片

(2011-05-30 20:05:14) 下一个

Mickey 近照,威风凛凛的坐姿



“我乖,我最乖,快拍我肚肚。。。走光了?oops。。。”



“怎么还不拍我肚肚,等不及了~~~”



“郁闷,浪费半天表情。。”



“哇,好大的骨头,从哪下嘴哩?”



“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也不要太客气嘛”



“谁敲门?是敌是友?我应该开吼吗?”



“和邻居小朋友在一起,不得不忍气吞声,老老实实的”



“老天。。。你怎么又下雨了,会把我的新帽子淋坏的”



和狐朋狗友在一起,开心啊。。。




“谁说我们boxer不会游泳,就算要沉下去了,我也要游给你们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