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总归来

本博客只用于普及厨房设计知识和交流,无任何商业用意。如引用本博客中文字和图片,请注明出处。
正文

村上春树-《跑步时我身处宁静之地》

(2011-05-28 06:46:51) 下一个
“至少他是跑完而不是走完的”

“一次次地将自己推向使用极限,这就是跑步的精髓所在”

“跑步中含有一种我非常熟悉的东西。跑步时我身处宁静之地”

“写作和跑步是一样的。有一条你无论付出何种代价都必须跨越的终点线”

“跑步帮助主人公找到了自我。在跑步中他找到了唯一能让他感到自由的那种状态”

“通过跑步,我得以明了可以在多大限度内向自己索取,什么时候需要休息,知道自己努力的极限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