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晚般令人失望的晚会

(2021-02-27 20:52:54) 下一个

当我像年少时那般期待春晚一样期待晚会,它如现今春晚般不负所望的让我失望了。

首先我还是很佩服一些同学的,无论技术如何,但是态度是真诚认真的,《天边》就是这样,我个人对这支歌曲稍微了解一些,可以听到他在很多歌曲处理的细节上都力图表现了。

 

最让我失望的是海雾,十年前我给她做MTV时感觉很好,去年我把她的MTV在JT放了,听见的同学一定有印象。可是啊可是,今天唱的简直要我怀疑十年前是找人代唱的,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燕大侠嘛不说跌眼镜吧,也是差强人意,算了,人家好歹是大侠,留点面子还是要的。

碧蓝天吧上次被我惹毛一次,这次就低头躲过。

该说哆来咪了,本来人美唱的也不差,可是近来泛起了花样,昨天哭嚎了一嗓子,今天又要演贵妃,好歹人家是贵妃,可是看您的衣着,俺脑海里想到的是那啥贵楼的人士。出来混,总是要下点本钱的,否则对不起观众嘛。

 

侧卫 由热烈的《我的太阳 O Sole Mio》变成了冰冷的《*雪绒花 Edelweiss*》,帅大叔的形象还好没碎了一地,否则有多少女同学要伤心。

佳佳算半个JT的,《阳光找不到的角落》真的不如当初船歌那么惊艳了,不会这么快就要成前浪了吧。

无帅十年来如一日,上次我说无帅还是那么土帅土帅的,显然无帅听了不受用。

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哼《映山红》,那真的是实打实呕心沥血哼出来的映山红,让人想起滴滴鲜血染红了她,要不他就不要叫李哼了,叫李红吧,JT的标杆网红。

可是美国的夜太黑,满山映山红,谁都看不见。

 

晚会在有惊无险中闭幕。如同汤圆般就那么一下哧溜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