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向对象编程是计算机科学的最大错误

(2021-02-26 16:46:27) 下一个

现在就开始行动

 

面向对象编程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如果我知道我乘坐的汽车运行的软件是由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编写的,我会感到害怕;知道我和家人乘坐的飞机使用了面向对象的代码,也会让我感到不安。我们应该采取行动,认识到面向对象编程的危险,并努力学习函数式编程。我知道这个过程很漫长,至少需要十年才能做出转变。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终有一天面向对象编程会退出这个舞台,就像如今的 COBOL 一样。”

 

Ilya Suzdalnitski 先后发了两篇文章,国内做了翻译和很多报道转发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is The Biggest Mistake of Computer Science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 The Trillion Dollar Disaster

面向对象就是一个错误!”

 

“面向对象就是一个错误!”

 

面向对象编程是计算机科学的最大错误

 

面向对象编程的灾难:是时候考虑更新换代了!

 

https://weixin-toutiao.com/kjk/161276945824623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