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各位'陣亡將士紀念日'愉快!

(2020-05-23 18:47:06) 下一个

我们LD对我唱歌总结为:乐感查,没节拍,不识谱,不跟谱(废话,都不识谱了),还喜欢闭着眼睛唱,有鉴于此,俺是绝对不允许唱,特别是在家唱的。这次LD充分显示了对JT活动的支持,破例允许唱,但不能在家唱,好在朋友的出租屋在空窗,千恩万谢的赶去,才发现空调没开,室内86度,急忙打开空调,等了一个多小时,室温依然83度,无奈只能挥汗如雨了,背景里有嘈杂的空调机声音,给大家添扰了。

武工队的条件艰苦,只有一架摄像机,用笔记本放伴奏音量太小,一通扒拉,找出一对喇叭。就这样武工队为大家显示纯正地道的乡土乡音。祝各位"陣亡將士紀念日"愉快!

第一首苹果花,第二首海滨之歌,这是哼叔唱的最感人的歌曲,这里给哼叔抛个砖。这首歌里唱到黄昏了,哼叔唱到这里是柔情似水,难不成是好基友?第三首歌是深深的海洋,第四首歌是海港之夜,第五首是天边。

为了避免哼叔在跟帖里对我进行批判,我对WGMM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把跟帖功能关闭了。

昨天听了moiausis女士,唱的很好,音乐感音色都不错,我提到喉头感觉位置向下一些的想法,其实我也做的不好,好在有这个意识会努力去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