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行走城市 赤裸的好

(2017-01-26 06:17:26) 下一个

 

1

 

 

赤裸的好 

已经一无所有,已经分文不名,也已经全心无奈,索性,赤裸的好。

在这萧瑟的冬季,树已赤裸,风己赤裸,心也赤裸,凉了,彻底的。

我,同样的城市悲情者,却裹着冬衣,一为保暖,证明我还是活物,有温度的,以此区别于雕塑;二是,我还在意周围的目光,高雅的世俗的,审视的批判的。或者我被包裹着一点没有被扯光的爱,让我有时觉得富有。也许是隐藏,不把那点痛招示于众。快乐可以分享,而且应该,但痛是自己的,不能写在脸上,留在深夜醒着时撕扯。

对不起,写下这段赤裸的文字,其实不算完全,留了遮羞的底裤,点到为止还只是宣泄,即使如此,我是需要的。受点触动,袒露了又不彻底,是一种悲哀,着相了。

行走于纽约,High Line, 很不错的地方,旧铁轨依稀可见,废而不弃,于是有了不同的视角。观光、行走、喘息,肢体的,心灵的,如果坦诚。

废而不弃,我,有幸归于此类,活着,肩负一些所谓的品质。也有了不同视角,更多地观察自我,过去、现在、将来......也许。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体温低?老乡幽默冷了:-)祝福新年!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画有质感 温度略低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挪' 的评论 :
对我是第一次,一见如故,有了共鸣:)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过年好!你的文字一直很欣赏,谢谢留步。
一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The High Line! 那个内裤哥们儿,我也见过。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写和拍的都非常感人。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