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行走城市 希腊街头的猫

(2016-08-12 07:55:50) 下一个


行走城市希腊街头的猫

行走城市,这次的主角不是我,而是希腊街头随处可见的猫,家的、野的,三三两两,蔚然成景。

和猫一起行走在城市,说实话我挺羡慕他们的,甚至也想变成一只猫,哪怕去流浪。

优雅,行云流水,猫步天下;
悠闲,不紧不慢,整个世界都与之无关;
慵懒,几个懒腰,几声哈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天就过去了;
宠爱,希腊人奉之为神,游客怜爱有佳;
自由,无拘无束,旁若无人,不盲从也不被忠诚束缚的精灵。
流浪,不屑于眼前的苟且,无所谓家,也无客意追寻的远方
......
 
和猫一起,此刻就是远方



1




2





3





4





5





6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养过猫,而希腊街头的猫确实是一大特色,开始好奇后来也做了研究,我想每个游客大概都有类以似的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猫?
另起篇章以记之。谢谢!

上一篇的悲观是基于经历,我己是个乐观积极的人了,不贪但渴望过好每一天。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各具形态的猫,有意思。我女儿是个猫迷,特意给她看这些照片。我们都特别喜欢第五张,慵懒在门口的猫。也很喜欢你的上一篇短文,只是悲观了点。上苍有眼,会看顾你这样好人的(应该说再给我至少三十年)!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哈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是一天,也无意追求所谓的远方。。。。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原来爱琴海是它们的地界~~~

也想把日子过成猫咪们的样子......有时候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