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场简单的婚礼

(2016-01-20 17:44:50) 下一个


一场简单的婚礼


这是我参加并拍摄的最为简单的一场婚礼。

男孩是班上的同事,九零后,硕士刚毕业就被一流的公司录用,踏实、肯干、少语。第一次认识他是在部门的科研研讨会上,半个小时的呈现,数据详尽,干净准确,扎实的理论和思考,令大家专注。

婚礼亦如他的为人,短短一个小时,没有盛大的场面,没有九零后的一丝浮躁,有的是温馨和笑容。他说,在美国,我们就这么多朋友,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很满足。

简单,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祝福他们!

--摄于2015年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同城新年好!有机会一定!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都是幸福!

茶香兄好片子!新年好! 希望今年春天有机会见面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我是自嘲的,你引用得这么一本正经,微信里的锤子借一个来用用~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浮香雅茗' 的评论 :
在复杂的社会,繁多的l目光,交錯的价值观人生观,选择简单并不简单。谢谢点评!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欢迎热门博主的光临和赞誉,拍的怎样先不评说,过程是非常愉快的,而且没有太多压力,因为他们对照片并没有太多要求,只知道我有好相机,哈哈。

遇到大背光,是事先没有想到的,没用闪光灯,用了高ISO, 也有点测光,照片放大有些颗粒感很强,多少有些遗憾。

博客要继续,忠实的读者,聚会也要继续,期待!
浮香雅茗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婚礼可以不用过多的色彩,浅浅的笑容,真情携手相拥,简单是一种幸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上来了,发现我的博客多了几个字:热门博主。没有去检查别人的,不知道什么资格的可以被冠以热门博主啊~~~不过还是觉得博客可以继续,想起来写几个字,可以放在这里的仓库的---几句感想,共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茶香越拍越好了!片子的风格,和婚礼一样,简洁,大方,又充满温情。

特别喜欢后面几张高光的,新娘的表情抓得真美。感觉前面几张用了闪光灯?我一直想学会用闪,一直不会用,这几天又在琢磨两下,总是闹不清啊。

青山在,水长流。大家筹划一下今年总得聚聚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任务已经执行完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原来是贵体有恙啊。。。唉我一点儿也不知道情况就乱评了,抱歉!

茶香,非常欣赏你的品味和才情,如果有兴趣和必要,参加我们的微信送温暖群吧,才三五人,不定期,随意发声的那种,我的微信号是simei8881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客串了一下,一个多小时,喜悦都在脸上,我只管记录,除了现场大背光,拍摄有些困难以外,其他都很开心,也感慨自己曾经简单的婚礼。

年底做了手术,承蒙大家的关心,恢复不错,已经上班一周,但先前的压力,朋友的帮助,多方的问候,让我难忘,也很想动。

如图,人生有阴影,更多的是阳光,色彩斑斓,充满希望。飘过流过,过眼云烟,青山还在,绿水常流。

再次感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幸邀请到茶香先生当婚礼主摄是何等英明!!
简洁而不失情调,高手所为。。。


我觉得我们送温暖群里几位妹妹都是心灵相通者,看到她们的留言我忍不住点头。。。1

前几天就想留言,但很久没登录找不到自己文学城的密码了。。。天啊

试好几次现在我终于记住,记在一张纸上了。哈

几行泪
竞也汹涌起伏

几行泪
瞬间的凝固

都说英雄气壮,谁料一时无措。。))
过去了就没事了吧?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选择什么样的婚礼仪式,是个人的追求,本身没有高低好坏的评定。但是独生子不差钱的这对新人,有勇气追求从简,需要有点定力和不同,我很喜欢和感动。问候。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起舞的时刻也是出乎大家意料,九零后比我们更活泼,更创新,也是真情的流露。
简约不失品位,说的正是。
好好享受你的秋色!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姐说的好,世界本是简单的,因不同的需求变得复杂起来,单纯的回归也是幸福。还没机会说呢,新年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新郎看上去就是踏实温暖的人,新娘也是端庄温婉,祝福他们!

这个世道,追求简单是需要境界的,简单而不失温馨和品位,难得!

摄影师简单而美好的记录!赞!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够简约的一场婚礼仪式~~~ 场地,司仪,来宾,服饰......
简约却不失品位和风度,摄影师把这对新人的风格表达得贴切又体面,点赞,大赞!

最喜欢起舞那两张,美丽的素面新娘,9和15中的她,尤其美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他们!

简单的婚礼,简单的婚照,简单的幸福。
世上的事原本简单,后来人为地复杂......再复杂。回归简单回归自然,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黑白婚纱照很有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