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拉格 (四)浪漫的味道

(2015-07-27 17:59:11) 下一个


布拉格,一连四集,语尽词穷,画面依然鲜活。。。。。。


1



舞蹈



2



好日子。



3







4







5



Dancing.



6







7







8







9







10







11







12







13



旧时光



14



老故事



15



新概念



16







17







18







19



穿越



20







21



愿望的累积



22



放学。让我想起童年。




23







24







25



见证



26



向往



27







28







29



青春




布拉格 浪漫的味道

我用镜头
光影在你的温柔
多大的广角
才能收留你的宽容
长焦多深
聚不尽时光长河

深呼吸
空气里浪漫的味道
陈香新悦如酒
敢问今夕何年
老城钟徐徐敲动
快乐如初 雄浑依旧



###布拉格终,下一站维也纳,谢谢跟读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大门敞开欢迎!谢谢喜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顺着摄坛的帖子爬到这里。有这么多漂亮文字和片子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这么心安的好日子好像只在我童书记忆中,羡慕!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米麦,三周五座城,精力全耗尽. 家长等人还去了青海. 我整个一跟班,忒不划算,于是自己先回来叻^_^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阿苏是去国内回来了?欢迎回来。:)

好像经历颇多?!平安就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总共摁了不到3000张,若10%可回收利用,就没白折腾。倒是替我老爸翻拍了一堆老照片。

最后两天,不受外人干扰,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此行,就任性这么二天。 家人均无恙,万幸!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都玩呆爽呆了,你这一大圈的中国行,真佩服你,我是没那本事。
除了手机,我想你会有大把的相机照,你慢慢整吧,等着。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7 是在去布拉格城堡的路上,大清晨拍的,有人说像上海的早晨。玻璃彩窗大概有三面不同的,这是其中的一面,不是你说的著名的那一面。我们去犹太人墓地时正碰上下令营的很多小孩,女儿居然看到了从波斯顿去的朋友,来自美国各地的犹太小孩在那里受教育。
罗罗嗦嗦贴了一大堆,都是记忆和记录,存在电脑和硬盘里,以后都懒得去翻,放在博客,看起来方便,留着我以后慢慢回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8,9,16,18,24。 问大家好! 以后再去那里踩踏你们留下的脚印。

现在,只想跟18一样,坐在马路旁/家门前发呆,看人来人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1的肥皂泡非常有气势,整齐又浪漫,难得。
7最吸引我,看了又看,喜欢黑白蜿蜒的线条和交错的电线,右下角的两块砖有点碍眼。是在小城这头?
14如果是布拉格城堡的圣维特教堂里面,我也拍了。穆夏的画,我非常喜欢。但看你拍的画中内容,又不太像?
17的红汽车我也有,手机。:))21 小米小麦穿梭过,手机。:))
8/9的三个小孩好玩。12 本来一人一石像挺好的呀,可惜他们的姿势不够好。
犹太区我去了,这次对孩子教育的重点。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我特别喜欢那几个放学的孩子,一个拎着琴,一个光着脚拎着鞋,好象年龄小些,一路跟着,说个不停。拍了这张,不过瘾,急忙赶到他们的前面想拍个正面,正要举相机,小孩们好象想到了什么似的,扭头跑走了。
犹太区也去了,没有什么好片子,没有贴上来,这次角角落落走了不少地方,忙完了这集布拉格,地该歇歇啦。夏安!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花开128' 的评论 :
很多新人,有时看到婚拍摄影师,用光很差,高度不好,恨不得自己上去拍。谢谢你一直的支持!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7 摈弃了色彩,突出了弯曲的轨道和直线的建筑,非常有意思!喜欢
22, 沉重的木门,石砌的街道上面跳跃着活泼快乐的音符。那个赤脚手提鞋子的男孩,摆着手臂,仿佛要走出画面~~
1,8,美好的时光,快乐的时光。
11,12,29 青春啊青春。
婚纱中最喜欢24,台阶上的阴影增添了画面感。
2,3,23 走过好几遍,但是天冷下雨,钟楼关闭,广场被临时商摊布满。看来我得重新去布拉格:)))
你没去犹太区?没见到那里的照片。

等着维也纳:))))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睹为快了,布拉格拍婚纱照的真是多,不失为浪漫之城。那种红色小汽车作为道具很有特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