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经说过

(2012-11-18 10:41:56) 下一个

曾经说过

曾经说过
你不懂我
可是
我们一起走了很久

你的安静
掩饰着内心的执着
我的狂野
却是心如止水的拥有

裙角飞过
我拚命锁住
那段优美的音符
和你迷人的回眸

如初
你纯真的笑眼
清澈 平和
一生相视 无忧

多少年后
曾经说过的爱中
我们说着曾经
心动 依旧


周末,朋友的父母八十大寿,加金婚纪念,大庆的聚会上感触很多。八十高龄之人,既为长辈,亦是朋友,精神矍铄,和蔼可亲,能唱,能跳,能交流,能说英语能开车,是早期移民的知识分子。一张张久远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热闹的舞曲中静下心来,祝愿他们,也想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是值得回味再三的,谢谢分享.

曾经说过
你不懂我
可是
我们一起走了很久
心动 依旧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哈,这么大方啊~ 还是你自己去吧,鲜花与掌声都将属于你~~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看来丑媳妇要被你拉去见公婆了。也好,向高手们学习,新年争取有点进步。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能让我ZT到诗坛么? 这篇写得比我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千万个憧憬,不如这一刻的温暖;今天的平淡,也曾是过去的梦想中的甜。谢谢你的喜欢!也祝福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被你开始4行震撼的不得了。。。这不是在在写我吗.
一直读下去,读了一遍又一遍。
人淡如菊,爱情如菊。。。

能走进你的博客,是我们大家的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